close

今天37w產檢

兔寶寶重2400g

比上次產檢多了400g囉

如果足月生   就不用擔心不夠大要住保溫箱啦

而我的體重   這次也突飛猛進的增加了2kg

天阿   上次產檢完後回來開始喝甘蔗枝  吃牛肉

再加上過年吃太多了   體重增加太多了>

最近躺下都比較喘說

 

因為現在整個水腫

小腿肚長的疹子  醫生說是循環不好造成

叫我穿彈性襪   開藥給我擦

不過肚皮擦了還是癢  真傷腦筋

想消水腫喝紅豆水喝的好難過    因為沒加糖

結果我媽把煮成紅豆水的紅豆   怕丟了可惜

拿去煮成加糖的紅豆湯

我貪吃喝了不少   結果今天尿糖好高阿 >

越是後面越難熬   症狀一堆

 

看網路上媽媽們說醫院通常會提供一些免費的生產時的用品

今天問了慈濟  結果是都會提供阿  但是通通都要錢

唉 我還是自己全部買齊吧

 

開始倒數計時  真是緊張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