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也忍不住了

真的癢到難以成眠快崩潰

決定去找醫生打針

之前老公有幫我找網路文章

看有些媽媽也是太嚴重沒辦法就去打針

只有一位打了之後  全身都冒疹子連腳底都冒

其餘的都是打了針之後就消了

所以我決定  不是生就是死    跟它拼了

去某醫院前院長自己開的診所看

不但打了二針   還抽血檢查

因那院長判斷我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引發的過敏

且因為已經三週了  期間也去看過其他醫生拿藥吃但都沒好

他懷疑是否我肝功能出了問題

所以三日後要再去覆診看抽血報告

打針回來之後    紅疹真的就慢慢變的較不紅了

也較不癢了   至少我不用先冰敷再塗三種藥才能稍止住癢

不過還是有冒出一點點新長的紅疹   但比較小顆也較不癢

真的希望能就此控制住   讓我能睡個好覺

如果再無法控制住    周三的第39週產檢完

我就打算去催生了    真的是太痛苦了

感謝大家幫我助念跟祈禱

不要停喔   繼續叫兔寶寶快退房吧

不然一直吃藥   怕對她會有什麼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