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合好了


可是   我覺得感情出現裂痕


老公總是輕言承諾


或者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夫妻相處基本的互信


變的越來越薄弱


加上價值觀改變


想要維持婚姻關係


不是那麼容易


也覺得   沒有你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要如何能治療心中的傷痛?


就是百分之九十五的關心與照顧


不是努力賺錢回家就沒事了


嫁給老公   不是為了當他媽    當佣人伺候他


而是要一個能夠照顧我    關懷我    給我依靠的人


如果做不到     還不如一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