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


都不能不理他   不能不跟他講話


今天他下班後   還問我要氣到何時


我生氣難過還要限制期限嗎?


吵了一陣後


"離婚吧"    要離就來離


他既然能說的如此輕鬆


好像我生氣是在無理取鬧


雖然   最後他說他錯了   他不要離


但是   我想


既然我們都無法處理好自己的情緒跟壓力


無法體諒對方    為對方著想


感情婚姻的基礎    也在這次事件顯得如此的薄弱



離婚   大概是遲早的事情吧


來個大預言吧


交往了七八年   卻在一年內離婚


真是諷刺阿


反正    我也無所謂了


過去的犧牲奉獻    及這幾年的感情


就當做    是笑話  是夢一場吧


不知何時   夢才會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